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琳与女星张宁益已婚五年 为国争光不公开婚讯(组图)

2009年09月24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张宁益(资料图)

马琳与张宁益(资料图)

  “马琳,世界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获得了四届世界杯冠军的选手,也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蝉联世界杯男单冠军的人。张宁益,与马琳相处五年的女友,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她目前在《血色玫瑰》《暗哨》《天字一号》《房奴》等剧中均有出色表演。”日前本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张宁益与马琳两人早在5年前,就已在婚姻登记处登记领证,是不折不扣的夫妻。

  由于张宁益与马琳都和沈阳有缘,昨日记者就此拨打了张宁益本人的电话,她在电话当中喜滋滋证实和马琳确实已经登记,以前之所以从未公开,“是怕影响马琳的训练。
”率真的张宁益更表示:“去年王楠结婚了,今年张怡宁也马上要步入结婚礼堂,我和马琳也不想再遮掩了,希望能得到大家的祝福。”

  张宁益透露,与马琳的邂逅是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上,慢热的张宁益最初并没有接受马琳的追求,随着两人的接触渐多,同为沈阳老乡的两人终于迸发出了爱的火花,马琳喜欢宁益的单纯可爱,宁益欣赏马琳的质朴憨厚,两人的恋爱谈得顺风顺水,很快就走进了婚姻的殿堂。说到当初结婚,张宁益告诉记者,两人是2004年8月30日在铁西区民政局登记的,“很简单的仪式,但代表着我们两个年轻人对爱情的尊重。”

  最初结婚时,因为马琳身为乒乓球运动员的特殊身份,使得他们的婚讯不能公开,这些年对外一直宣称是恋人的身份。问张宁益委屈吗?她笑着说:“不委屈呀,因为他的职业特殊,他是为了国家的荣誉在拼搏,我们个人的感情在这些面前是可以退到后面的。”张宁益坦承,最近是因为马琳队友张怡宁的婚讯被公开,让他们也不再想隐瞒两人之间的夫妻关系,“因为我们虽结婚,但没有举行过婚礼,马琳一直对我有歉意。本来想今年办了,但因为我们的工作都排得很满,可能还要推迟。”近日,张宁益正在赶拍电影《海鹰战警》,并在片中扮演一个女检察官,“可能是我当过兵的原因吧,很喜欢穿制服的感觉。”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