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尔滨将建大型室内四季冰雪乐园 为世界首个

2009年09月24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晨报

  哈市将建世界首个室内四季冰雪乐园

  本报23日讯 (实习生 王滨 记者 王瑞) 今天,哈尔滨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开幕。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哈市副市长张少良关于哈市旅游业发展情况的报告。报告中指出,哈市将建设世界第一个大型室内四季冰雪乐园,让冰雪艺术、冰雪文化和冰雪旅游,在时间和空间上实现新的突破。

  今后,哈市将重点拓展与世界顶级品牌的合作,完善冰雪大世界、太阳岛雪博会、冰灯艺术游园会3大冰雪主题公园,挖掘冰雪旅游文化内涵,建设功能齐全、内容丰富的冰雪艺术馆和广场、街区冰雪艺术精品,建设松花江、马家沟、阿什河冰雪风光带和冰雪艺术画廊,建设世界第一个大型室内四季冰雪乐园。

  此外,哈市将以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节为载体,大力整合各类节庆活动和自然资源,开发夏季旅游拳头产品。突出城市风情特色,依托夏季避暑胜地品牌,重点打造“一江、一岛、一街”。策化推出大型水上游船项目和沿江休闲避暑旅游产品,系统开发松花江水上游憩带和松花江生态景观廊道,建设中国夏季江上生态休闲度假胜地;在太阳岛风景区适度增加休闲和度假功能,打造城市内夏季旅游第一休闲区;采用综合休闲业态模式,以中央大街为主轴线,打造欧陆风情文化主题街区。依托丰富的生态森林资源,围绕打造近郊、远郊两个圈层,加快推进“四区、五园”建设。重点开发平山、二龙山、亚布力、帽儿山4个旅游度假区,开发凤凰山、龙凤山、丹清河、兴隆、方正5个森林公园,形成北方森林生态旅游品牌,让游客在避暑休闲、贴近自然中感受哈尔滨“夏都”魅力。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