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界最长寿男性寿翁生日谈养生(图)

2009年09月24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2009年9月21日,美国蒙大拿州大瀑布城,人们为“世界上最老的男性”沃特布罗伊宁(WalterBreuning)庆祝他的113岁生日。布罗伊宁1896年9月21日出生在明尼苏达州的梅尔罗斯。今年7月18日,在113岁的英国人亨利阿林厄姆去世后,他取而代之,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为世界上已知仍健在的最长寿男性。

  “世界最长寿男性”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美国寿星沃尔特布罗伊宁21日迎来113岁生日。
在生日会上,他做善事、谈养生。

  美国蒙大拿州州长布赖恩施魏策尔等人当天到蒙大拿州大瀑布城一家养老院为布罗伊宁庆祝生日。布罗伊宁在生日会上简短讲话,吹蜡烛后与来宾分享蛋糕。他说,他长寿秘诀在于注重饮食均衡并保持积极的心态。

  布罗伊宁所收礼物中包括一张1万美元奖金支票。他把这笔钱捐给当地一家治疗儿童语言障碍的医疗机构。

  日本113岁老人田锅友时6月19日去世后,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英国第一次世界大战老兵亨利阿林厄姆为已知健在世界最长寿男性。阿林厄姆7月18日去世,终年113岁。布罗伊宁由此获得这一“称号”。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