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洛杉矶上千警察扫荡黑帮 46人落网大快人心

2009年09月24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洛杉矶警方9月22日展开了一次大规模扫黑行动,上千名警察和联邦特工突袭了臭名昭著的犯罪团伙“Avenues”的重要成员的住所,共有46名疑犯在行动中落网。

  据悉,此次行动是洛杉矶史上最大的扫黑行动之一,共有大约1100名警察和近300名联邦特工以及其他司法部门人员参与了当天的行动。
突袭行动于黎明前开始,整个过程进展顺利,警方没有和黑帮分子发生武装冲突。洛杉矶官员透露说,在当天的行动中共有46名疑犯落网,另有33人之前已经在押,目前仍有9人在逃。

  以西班牙和葡萄牙裔成员为主的“Avenues”犯罪团伙自上世纪50年代起就在洛杉矶东北部地区作恶多端。洛杉矶检方说,“Avenues”团伙多年来在洛杉矶一些地区为非作歹,抢劫恐吓当地居民。据悉,该团伙两名成员被指控在一个停车场里袭击并枪杀一名当地居民;另一名妇女遭到枪击后侥幸逃生,随后通过嫌疑人胸前的纹身认出一名袭击者。

  洛杉矶当局加大对“Avenues”犯罪团伙的调查力度是在去年发生的两起震惊洛杉矶司法系统的袭警事件之后。第一起发生去年2月,“Avenues”团伙成员持手枪和一把AK-47步枪向洛杉矶警察开枪射击,警方随即予以回击,打死打伤各一人。第二起发生在去年8月2日,洛杉矶治安官胡安·埃斯卡兰特(JuanEscalante)在他父母家门前被枪杀。警方经过调查后发现,此案与“Avenues”犯罪团伙成员有关。今年初,警方指控3名男子谋杀了埃斯卡兰特,另一名嫌疑人仍然在逃。

  此外,该犯罪团伙成员被指控的罪名还包括杀害其他黑帮对手、贩卖多种毒品、非法持有武器和洗钱。

  “Avenues”犯罪团伙公然对抗洛杉矶当局已经长达数十年,犯罪气焰十分嚣张。检方在长达222页的控词中说,“Avenues”团伙成员还在网站上粘贴煽动性和挑衅性的文字,比如“不是警察追着我们,而是我们追着他们”以及“我们不只是伤人,我们要杀死他们”。

  (环球在线:李卉)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