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太阳能热水器在部分地区成热门俏嫁妆

2009年09月24日1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女儿出嫁送太阳能热水器已成了不少地区的一种新时尚,可最近买天源阳光太阳能作为婚庆陪嫁品的人突然间增长了很多,不少经销商反映,好些消费者都是指名要买天源阳光太阳能作为陪嫁品。结婚就送天源阳光太阳能?这一奇特的信息引起了专业人士的注意,通过大量的市场调查,终于弄清了结婚就送天源阳光太阳能的秘诀所在。

  一、天赐良缘,百年好合最吉祥!

  天源天缘,天赐良缘!天源阳光即“天赐的缘份、阳光美满的生活”,用天源阳光太阳能做陪嫁品,当然也就意味着对新人“天赐良缘、天天添缘、肯定百年好合”的强烈祝福。很多顾客,就冲着这句吉祥的祝福语指名购买天源阳光太阳能的。

  二、常回家看看,代表着父母的思念!

  十月怀胎,二十年养育,如今孩子展翅腾飞,父母的心情如何才能表达?

  著名歌星陈红的一首《常回家看看》曾感动了中国大江南北的父老乡亲,用陈红代言的天源阳光太阳能作为婚庆的嫁妆,当然也就寄托了父母那深情的呼唤:“孩子,常回家看看!”

  三、象征荣华富贵的产品色

  在诗人的眼中,黄色是爱情的感性色彩,也是他们心中的最高度幸福,黄色象征着爱情所获得的回报。曾有这么一个风俗,即在复活节,如果一个女孩像她的爱慕者赠送染黄的复活节蛋,则表明她答应了对方的请求。

  同时,黄色代表着权势、高贵,黄色象征中央政权、国土之义,所以黄色便为历代封建帝王所专有。如"黄袍"是天子的"龙袍","黄钺"是天子的仪仗,"黄榜"是天子的诏书,"黄马褂"是清朝皇帝钦赐文武重臣的官服。人们把宜于办大事的日子称为“黄道吉日”,这是因为在古代的五方、五行、五色中,中央为土黄色。奥林匹克旗帜五个不同颜色的圆环中,黄色也代表亚洲。

  因此,当你选购天源阳光这款金黄色的太阳能热水器时,也就意味着回报幸福、象征荣华富贵的生活也一同随之到来。

  四、天源阳光太阳能为家电下乡中标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康居示范工程选用产品、ISO认证,买得放心买得有面子,很多消费者都情不自禁的钟情于天源阳光太阳能,“迁新居、取新娘,送礼就送天源阳光”已在广大的消费者心中成了一道不灭的印记!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