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罗斯极端分子拟举行民族主义游行反对外国人

2009年09月24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反非法移民运动”全国理事会成员弗拉基米尔·托尔23日表示,该组织不排除将于11月4日举行反对柳布利诺市场的“俄罗斯游行”活动。

  据托尔称,尽管亲政府社团“纳什”计划举行类似叫法的活动,“反非法移民运动”不会放弃“俄罗斯游行”。


  托尔说:“我认为,事件最可能的发展结果是举行反对"柳布利诺大市场"(莫斯科商贸中心变为新的切尔基佐沃市场)的游行。”他还补充表示,新的游行将“并非依样画葫芦,而具有现实的意义”。

  自从已关闭切尔基佐沃市场的外国商贩搬迁至莫斯科商贸中心开始卖货后,“柳布利诺大市场”在不久前便成为人们称呼这一商贸中心的新名词。

  俄罗斯极端分子历来有在11月4日人民团结日组织具有民族主义性质的“俄罗斯游行”活动的传统。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