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元汇率大升值 兑美元比价时隔1年破1200韩元

2009年09月24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4日电 韩元升值趋势强劲,美元对韩元的比价时隔1年首次突破1200韩元大关。

  据朝鲜日报中文网消息,9月23日在首尔外汇市场,美元对韩元比价收于1比1194.4,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4韩元。
韩元汇率升到1100元水准,这是自去年10月1日的1187韩元以来的首次。

  据分析认为,在全球市场美元持续疲软的情况下,外资也增持韩国股票,由此,美元供应增加,这些因素带动了韩元升值。

  据彭博社报道,当天在伦敦市场,欧元对美元比价收于1比1.4842,创下今年最高值。美元对日元比价也收于1比90.75,美元持续贬值。

  另外,当天在韩国证券市场,尽管KOSPI指数下跌0.43%,但外资买超约1200亿韩元,刺激了外汇市场“抛售美元”的心理。

  据国际投资银行和研究机构预测,随着在全球市场美元持续贬值,美元对韩元比价有可能在年内一直停留在1比1100水平。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分别预测年末美元对韩元比价为1比1150和1比1170。LG经济研究院预测为1比1150至1160。

  但外汇交易者纷纷分析道,韩国外汇当局可能因担心韩元升值会导致出口企业的利润下降而进行干预,因此美元对韩元比价不太可能急剧下跌。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