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高法要求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抓紧抓好人民法院队伍建设

2009年09月24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北京9月23日讯记者袁定波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今天上午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胜俊强调,要以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加强人民法院队伍建设和执法办案工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


  王胜俊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是人民法院的重大政治责任。全国各级人民法院要迅速组织广大干警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在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全面提高人民法院队伍素质上下更大的功夫。人民法院队伍是以中共党员为主体的队伍,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重要力量。各级人民法院要始终把队伍建设作为人民法院工作的根本抓紧抓好。要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干警努力拼搏,干事创业,真正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捍卫者。

  王胜俊强调,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要继续围绕中央确定的“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战略决策,紧密结合新的形势任务,强化能动司法,进一步落实人民法院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服务的措施,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预期目标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