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伦敦展出巧克力制埃菲尔铁塔 塔高3.66米(图)

2009年09月24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在圣潘克拉斯火车站,桑顿公司员工完成了巧克力塔最后一道工序
在圣潘克拉斯火车站,桑顿公司员工完成了巧克力塔最后一道工序

桑顿的顶级巧克力大师基思·哈德曼正在完善“巧克力埃菲尔铁塔”
桑顿的顶级巧克力大师基思·哈德曼正在完善“巧克力埃菲尔铁塔”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伦敦圣潘克拉斯火车站日前树立起了一座用巧克力制成的“埃菲尔铁塔”,高12英尺(约3.66米),其精美的造型和诱人的味道吸引着匆匆赶路的乘客的目光,带给他们一丝对浪漫之都巴黎的遐想。

  巧克力塔的建成展出也标志着英国著名巧克力生产商桑顿(Thornton)新一轮欧洲别致城市灵感巧克力展览拉开帷幕。这座巧克力塔未来几周将在英国各主要商场巡回展出。

  巴黎站的主题是“大陆城市盒子”,并以牛奶巧克力为特色。

米兰站的主题和巴黎的相同,但是以黑巧克力为标志,每个城市的设计反映了当地的传统特色和风格。“城市盒子”以5种新口味巧克力为特色,包括姜饼口味和被称之为PainD"Epices的榛果巧克力。

  桑顿的顶级巧克力大师基思·哈德曼表示,对于无比成功的欧洲城市展而言,新增加的口味无疑是锦上添花,肯定会带给巧克力爱好者极大的惊喜和快乐,不论是现有的“城市盒子”爱好者,还是以前没有尝试过的新顾客。桑顿的巧克力大师们寻遍欧洲大陆,带来了最好的巧克力口味,使顾客能够一品欧洲奢华。

  但是巧克力爱好者也面临着不好的消息,那就是他们最钟爱的巧克力价格即将飞涨。主要的原因是非洲象牙海岸巧克力豆收成不佳,这一地区种植的巧克力豆占全世界的40%。同时,厄尔尼诺现象也使全球第三大巧克力豆生产地印度尼西亚的供应减少。(海澜)

(责任编辑:李蕴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