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挫败一起企图炸弹袭击纽约地铁阴谋

2009年09月24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美国陆军国民警卫队在中央车站执行任务
美国陆军国民警卫队在中央车站执行任务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联社报道,美国警方最近挫败一起企图用炸弹袭击纽约地铁的阴谋。嫌疑犯的电脑里装有制造炸弹的说明书,警方担心他曾策划与其他同伴一起发动恐怖袭击。警方将加大公共场所的反恐力度,尤其是体育馆、酒店、娱乐中心等设施,并让民众提高警惕。

  警方上周在科罗拉多州逮捕了一名阿富汗裔的机场巴士司机扎齐(Zazi),当局认为他曾到过巴基斯坦接受过基地组织的炸弹训练,试图将过氧化氢炸弹藏在背包中,对纽约铁路系统发动类似英国伦敦地铁以及西班牙马德里铁路系统所遭遇过的恐怖袭击,而这场袭击阴谋被认为是奥巴马总统上任来遭遇到的最激烈的恐怖袭击计划。


  据两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联邦调查局人员表示,目前在美国和巴基斯坦等地,有超过6人涉及这起案件而接受当局调查。

  在一份声明中,美国国土安全部和联邦调查局告知地方执法机构,要警惕豪华酒店及其他公共场所可能遭遇到的袭击,但称并没有接到有关可能的袭击时间、地点或目标的情报。警方表示将在重要地点增派警力、随机检查箱包并且启动更多监视摄像机。(杨帆)
(责任编辑:李蕴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