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十三届北京国际航空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

2009年09月24日1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政府网
  9月23日,第十三届北京国际航空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来自世界22个国家及地区的100多家展商齐聚北京航展。北京国际航展是国内历史最久的航空交流与合作专业展会,自1985年以来每两年举办一次。此次展会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得到了中国民用航空局、空军装备部、海军装备部等单位的支持。


  此次航展是在国际金融危机、世界航空产业受到不同程度影响的背景下举办的。各国航空企业如何加强合作、减少损失、共度难关成为本届航展关注的焦点。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参加了本次航展,向国内外集中展示了C919大型客机、ARJ21新支线飞机以及各型国产军、民用飞机和直升机模型,展现出中国航空工业抓紧国家实施大型飞机重大专项的历史机遇,加快改革发展,积极融入世界航空产业链,为迎接危机之后新的发展高峰做好了准备。据悉,主题为“携手航空,共创未来”的北京国际航空峰会及第五届航空航天月桂奖颁奖典礼也在航展期间举行。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李巍副司长出席了航展开幕式并为航展开幕剪彩。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