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南暴雨不止 川皖等地局部有大雨出没(图)

2009年09月24日1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气象局
  海南暴雨不止 川皖大雨相邀

  南海的热带对流云团继续乐此不疲地将雨水泼向海南,从昨天晚上到今早06时,海南大部依旧笼罩在茫茫雨水中,其中,琼中、屯昌的降雨量仍可达暴雨级别。

  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海南大部及雷州半岛依然有大到暴雨,局地将有大暴雨,24小时降水量有望超过100毫米。受到冷暖空气影响,四川、安徽等地今天也将出现淋漓的“秋雨”,其中四川南部、安徽北部将有大雨出没。
  气象专家提醒,海南本次降水时间长、范围广、强度大,易发生山间洪涝和城市内涝,请大家做好防范措施;在琼州海峡、海南沿海、南海大部和北部湾海域航行的船舶须注意热带系统带来的风雨影响。同时,四川盆地近期的强降水对汶川地震灾区较为不利,提醒有关部门要对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地质灾害做好相应的防范措施。

  此外,受新疆北部冷空气东移影响,未来三天,甘肃西部、内蒙古大部、华北西部等地将先后有4~5级风,新疆东部、内蒙古大部将先后有4~6℃降温,南疆盆地南部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来源:中央气象台 作者:刘芯竹)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