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京新街口打造现代服务业集聚区

2009年09月24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9月24日电(记者王国安)有“华东第一商圈”之称的南京新街口商圈,其商贸商务核心区经过近年的精心布局和建设,目前已初具规模,正逐渐形成融高品质商业与高品位商务于一体的现代服务业集聚区。

  南京新街口商贸商务核心区南起中山东路,北接北京东路,东到太平北路,西至中山路,总面积约2.6平方公里。
这里高楼大厦林立,已建和在建面积达到260万平方米,集中了众多的高端商业和商务机构,仅驻扎在这里的世界五百强区域总部和办事机构就有38家。

  新街口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钟文舟介绍,随着辖区内的德基大厦、汇杰广场、置地广场地铁大厦、珠江一号等一批高档写字楼陆续建成交付,吸引了三星电子中国研发中心、西门子江苏分公司、日本邮船南京分公司、ABB南京分公司等一大批跨国企业入驻。目前,新街口核心区内汇聚了商务、商贸企业6000多家,其中国内外著名企业各级总部和机构140多家。

  目前,这一地区正全力推进德基、凯润金城、长九三期等重点项目建设,高标准、高水平规划建设糖坊桥、邓府巷中心片区,建设一批设施一流、功能完善的高档商贸商务楼宇,形成新街口商圈的新标志、新形象、新景观。

  按照规划,新街口核心区将以商贸商务、科技信息、文化旅游三大主导产业引领,突出发展商贸零售业和消费性、生产性服务业,推进商贸商务与科技信息、文化旅游产业的紧密结合。通过实现核心区域的繁荣繁华,满足不同群体的现代化办公、生活需求,成为南京最具现代性、标志性、国际性的商贸商务核心区。同时,培育为总部经济服务的金融、咨询、中介等现代服务业,形成“公司总部+金融中心+生产性服务”三大商务功能。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