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校园里摇晃摩托被劝阻 男子带20人暴打两保安

2009年09月24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22日上午,一名男子在南宁市广西职业技术学院里故意摇晃摩托车,该校保安上前劝阻引发口角。随后,等在校门外的20多人持棍棒等冲进学校打伤两名保安,其中一名入院治疗。随后,行凶者迅速逃离现场。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事件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22天下午,该校的一名保安给记者讲述了事发当时的情形。上午9时许,好几辆面包车停在了学校附近,但不知来者有何目的。上午11时许,有一名男子走到校内坐在职工的一辆摩托车上不停地摇晃。保安就走上前劝说,该男子不但不听,还大声质问“你是什么人”,一边说一边往地上吐口水。保安劝说无果。“我就是要闹事!”该男子突然大喝一声,这时有20多人冲进了学校,手里都拿着棍棒、弹簧水果刀等。这些人挥舞着凶器,气势汹汹地追打保安。有一名保安在奔跑的时候不慎摔倒,一群人一拥而上,棍棒、拳脚砸在他的身上。

  “当时的场面非常混乱,看着就觉得恐怖。”一名群众这样跟记者说。“他们拿的木棍大概有1米多长,有的人还拿着铲。”目击者向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情形。当记者问及事件的原因时,大家纷纷摇头表示不知道。一些群众说:“那些行凶的人和学校的学生年龄差不多,其中一些人还在市场里买东西,所以一开始都以为他们是这个学校的学生,都没有太注意,也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事件中有两名保安受伤。记者找到了其中一名保安。他告诉记者,在混乱中有人拿着一根木棍朝他头部打来,他急中生智,用手挡住,棍落在他的手臂上。这名保安伸出右胳膊,记者看到上面有一道棍痕。这位保安不仅被木棍打伤,右腰还挨了一刀,衣服也被砍烂了。他撩起上衣,右腰一块手掌大的紫黑的伤口赫然出现在记者眼前,可见当时行凶者下手之狠。

  而另一位保安伤得更重,已经被送进医院救治。下午3时30分,记者来到吴圩卫生院,看到该名保安躺在病床上打点滴,脸上手上都有伤,半边身子动不了。他说,当时看见一名男子将口水吐在同事的鞋子上就上前劝阻,却被十几个人打倒在地,幸好有人及时报警,行凶者迅速逃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据悉,目前南宁警方已经对事件展开调查。(当代生活报 ) (来源:广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