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朗CEO称未与华为或中兴进行并购洽谈

2009年09月24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电信设备生产商阿尔卡特-朗讯首席执行官(CEO)BenVerwaayen日前表示,该公司并未与任何竞争对手进行并购洽谈,否认了有关其卷入并购交易的揣测。

  近几周来阿尔卡特-朗讯股价波动频繁,因市场揣测该公司可能成为并购目标,买方有可能是中国的电信设备厂商,如华为或中兴等,也有可能是其欧洲竞争对手诺基亚-西门子通信网络公司。


  如今电信设备市场存在五大巨头。但包括即将上任的诺基亚-西门子CEO在内的一些行业高管以及分析师均表示,市场空间仅能容纳三家大型厂商。

  但Verwaayen表示他认为这种分析太过简单化了,他说:“他们应该想象一个更复杂的情况,而不是"市场仅存在三巨头的局面.""

  "和其他行业一样。有跨国公司存在,同时也有小型公司生存。有些公司专注在特定领域发展,也有一些公司在突破创新。"他说。"并不是说所有的公司都一样,都具有同等规模。"他补充表示。

  Verwaayen称他已经不愿意再继续讨论行业整合的问题了。

  不过,部分分析师依然认为,在电信设备厂商五巨头中,阿尔卡特-朗讯有可能成为并购标的,因阿尔卡特和朗讯在三年前合并成一家公司以来,持续处于亏损状态。不过市场排名第二的诺基亚-西门子也在扭亏为盈的道路上艰难前行,只有行业老大爱立信的获利状况还不错。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