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潍坊143名城区军转干部考试上岗

2009年09月24日1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潍坊9月24日电 据潍坊新闻网报道9月23日,由我市军转办主办的城区军转干部安置分配大会在潍坊职业学院举行,我市2009年度市区计划安置的143名军转干部按照考试考核成绩依次选择了自己新的岗位,这标志着我市城区军转干部选岗定位圆满完成。


  我市今年计划安置军转干部实行“考试考核、择优分配”和“市区统一、公平竞争”的安置办法。依据军转干部的档案记载,对其年龄、职务、任职时间、奖惩、在边远艰苦地区和从事飞行、舰艇工作时间等情况进行量化赋分,把军转干部在部队的贡献大小量化为具体的分数;今年还进行了严格的能力素质考试,考试由省人事厅统一组织命题和阅卷,由省纪委和市纪委全程监督;安置去向上充分考虑军转干部本人意见,组织军转干部填报安置去向志愿,根据考试考核分数和本人志愿确定安置去向,实现了公平竞争;军转干部自主选择工作单位,按照考试考核依次排序,由军转干部本人根据自己的名次和意愿,在事先确定的分配计划内依次公开选择工作单位。

  为确保安置办法有效实施,市军转办实行安置计划公开、考试考核成绩和名次公开、分配过程公开、安置结果公开,同时接受人大政协、纪检监察部门、新闻媒体和军转干部的监督。(臧岳)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