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轿车下“躺”疑似雷管物体 机器人出动排险(图)

2009年09月24日1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拆爆机器人现场排爆 王俊伟 摄
拆爆机器人现场排爆 王俊伟 摄

  座驾下惊现炸弹机器人出动拆弹

    东莞城区一中心地段某俱乐部前昨天下午发生惊险一幕,警方后证实是假弹

    本报东莞讯 记者唐波报道:黑色沃尔沃越野车轮底惊现炸弹!昨天下午3时许,东莞东城世博俱乐部门外,沃尔沃车主黄某用完餐取车时惊奇地发现,自己的座驾前左轮下竟然“躺”着一枚疑似雷管物体。报警、疏散、封锁……经过警方一个半小时的努力,拆爆机器人出动排除险情。

据东莞警方通报,该可疑物品实为假弹,已被拆除。

  东城世博俱乐部位于东莞城区的中心地段,平时人流量很大。据世博俱乐部保安介绍,该俱乐部只在晚上营业。昨天下午,沃尔沃车主黄某停车后与一名女子到对面的某海鲜坊吃饭,用膳后取车时发现车前左轮下放有异物。现场保安员将情况汇报给保安领队,领队认为该异物疑似雷管,立即报警。保安表示,该俱乐部门口本不能停车,但是由于其白天没有营业,所以并不严禁停车。

  昨天16时许,因为现场勘查还未取得结论,现场警方组织周边酒楼和商店人员全部撤至广场外。竹馨园餐厅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两名带证便衣和广场保安急匆匆上楼,跟经理沟通楼下车底发现爆炸物,经理和员工立即组织正在用餐的客人撤下楼,大部分客人都没有结账。新K歌会的员工也称,一接到警察叫停营业的通知,当时有20多个K歌房客人来不及结账就一哄而散。

  16时30分,一辆爆破车停在路口,一名穿着厚厚迷彩服、佩带设备的专家拿着探测器靠近疑似爆炸物,一番探测后确定该物具有爆炸威胁性,但炸弹威力一时无法确定。几分钟后,两人抱着一个拆爆机器人来到越野车后面。机器人手臂抓起爆炸物时突然掉下地,现场警察一片惊呼,幸好没发生爆炸,机器人被警方遥控收回。随后没多久,黑色沃尔沃越野车也开走了。

  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