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站国庆火车票基本售完

2009年09月24日1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9月24日电 (胡谋许天宇)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截至昨天下午5点,本月28日至10月1日从深圳始发的各趟长途列车车票基本售完,深圳西至兰州、济南、岳阳方向尚有少量余票。

  据悉,深圳站本月30日及10月1日的各次长途列车车票已全部售完。
本月28日和29日往北京、韶关方向尚有少量座位及无座车票。

  深圳西站各趟列车本月26日后的车票销售火爆,该站最新统计显示,本月28日至30日除至兰州1184次有少量余票外,其余方向车票基本售完。10月1日至2日除1184次、至岳阳K9008次、至济南1282次有少量余票外,其余各趟列车车票基本售罄。

  另据了解,本月28日开始,深圳火车站停售站台票,接送亲友的市民需提前做好准备,恢复出售站台票的日期车站将另行公告。该站负责人提醒,本月29日至10月4日是长短途旅客出行高峰期,市民到站候车应比平时更早,在发车前一个半小时至2小时到达车站为宜。

  铁路部门提醒,恰逢国庆60周年,此次长假出行客流高峰人流同比明显增多,目前深圳地区铁路运能有限,广大市民应尽可能选择本月25日前或10月3日后错峰出行,或尽早选择其他出行方式返乡。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