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国庆期间北京将在上千个公园举行游园活动

  中新网9月24日电 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林在国庆新闻中心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在节日期间,除了游行和晚会以外,北京还将举行游园活动。游园活动将于2号、3号在北京上千个公园举行。目前各项准备活动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总体上也是顺利的。

  吉林介绍,游园活动内容也同样是非常丰富的,有景观布置、展览展示、体育表演、群众互动、民俗活动。有些是大的公园、著名的公园,像大家知道的天坛、北海、颐和园等等,有些是这几年建设的一些相对来讲比较小,虽然小但是群众活动非常方便的一些公园。

  吉林称,届时全市公园还将举办文艺演出,文艺演出一共有60台,还要推出各类综艺节目300余个,现在,排练正在紧张地进行。还有组织60处群众互动,约500个项目。

  吉林说,国庆期间全市的公园将设置主题花园160座,300余处地栽花境,30处特色花展,采用180个花卉品种,用花总量能达到1000万株左右。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