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视频

视频:甲流疫苗接种方案发布 学生教师优先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4日15:54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卫生部23日发布2009年秋冬季甲型H1N1流感疫苗预防接种指导意见,就疫苗的使用、预防接种的实施等给予了明确规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中心主任梁晓峰在二十三日的媒体通气会表示,截止到二十二日十七时,北京市当天共有两万八千八百六十四人接种甲流疫苗,累计接种三万九千人。如此大范围接种甲流疫苗,在全世界尚属首次。
(责任编辑:李恺萌)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