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北京秋季书市将在地坛公园举办

2009年09月24日1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2009北京秋季书市将在地坛公园举办

  千龙网讯 2009北京秋季书市将于2009年10月16日至10月26日,在北京地坛公园举办。秋季书市将以“庆60华诞、书辉煌篇章”为主题,以“爱祖国、爱北京、爱阅读”为内容,反映中国及北京建设发展成就、出版发行成果和市民的阅读生活。

届时读者朋友们可在书市各项活动中寻找您曾经亲临过的场景,品味60年来阅读文化的变迁,和大家聊聊您与身边图书的故事。

  百种重点图书齐亮相

  在新中国建立60周年之际,秋季书市将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百种重点图书"展示展销活动。中宣部、新闻出版总署为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安排出版重点图书,由专家从中选出一百种作为"百种重点图书",内容涵盖了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各个重点领域、行业,既有厚重的学术著作,也有通俗读物,还有长篇小说、少儿读物等。秋季书市上组织专场、专柜展示展销。

  十大特色展览颂辉煌

  本次书市还将特别设立"新中国60年大阅兵全纪录" --《大阅兵》图片、《60年阅读记忆》--600部经典读物等10大图片、实物展览,将成为历届书市展览最多的一届。此次展览内容不仅有彰显我国综合实力的历届国庆阅兵图片展,反映中国文学辉煌的《60年精品之路》--历届鲁迅文学奖、茅盾文学奖获奖书目展、还有能让我们看到21世纪青少年眼中的共和国的60年国庆精彩瞬间照片摄影展。特别设立了600部经典读物实物展示,同时,读者朋友们也可将自己认为的经典读物带到书市展示,与更多的读书人分享。

  五大专场活动献真情

  为了感谢共和国建设者60年来做出的贡献,表达对共和国建设者的敬意,本次秋季书市将组织共和国同龄人、历届国庆阅兵志愿者、共和国建设者、离退休老干部以及名人名家等专场游园及互动活动。与共和国建设者们一起在活动中回味建国60年来难忘场景,唤起峥嵘岁月里的美好记忆。届时,读者朋友将有机会和众多知名作家、业内人士和资深专家一同参加"书写60年辉煌"--走进读者、祝福祖国、寄语青春、畅读心声等现场互动活动。2009北京秋季书市期待着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