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甲流达205例 昆明确诊甲流学校已恢复正常

2009年09月24日1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学校复课后,学生在一幢教学楼内做出胜利的手势 段玉良 摄

  昨日,云南省交通高级技工学校第二批学生恢复正常上课,至此,昆明市确诊甲流的学校已全部恢复了正常的教学秩序。21日开始,学校已有21个班级开始恢复上课,这21个班级因为在甲流发生期间都没有出现发热病例,因此先行恢复教学。

  隔离区仍有80余师生隔离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位于安宁市的云南省交通高级技工学校时,教学楼旁边的实训楼前仍然拉着警戒线,两名学生戴着口罩守在警戒线旁。


  穿过教学楼前的走廊,过去是医院和西院宿舍,现在已经是学校的隔离区。目前,隔离区内仍然有80多名隔离的师生。据悉,这是最后一批被隔离的师生,到25日,过了为期一个星期的隔离期之后,所有接受隔离的师生都可以解除隔离。

  在甲流期间,学校医院也分成了两部分,原本的医院作为发热诊疗区,普通诊疗区搬到了西院宿舍的一间宿舍内。

  4名学生已回校上课

  9月11日,云南省交通高级技工学校将9个发热样本送到省疾控中心检测,9月12日20时30分左右检测结果出来,其中有4名学生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学校当天停止了军训。这4名确诊的学生昨日已经康复出院,回到学校上课。甲流停课期间,学校规定所有的学生必须留在学校内,不得外出,以防疫情发生感染扩散。按照专家的建议,学校给学生们买了跳绳、篮球、羽毛球拍、排球等体育用品,让班主任带着学生进行体育锻炼。

  昨日,记者从省卫生厅获悉,截至23日,我省患甲型H1N1流感病例达205例,55例已治愈出院。(云南信息报见习记者庞瑞珍) (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