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甘肃地震灾区重建顺利 捐赠资金管理使用安全

2009年09月24日1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兰州9月24日电 (刘晓娜马银蕊)甘肃省民政厅副厅长张和平表示,截至目前,地震灾区灾后重建进展顺利,捐赠资金管理使用安全。

  张和平说,甘肃省地震灾区农村居民住房重建维修工作进展顺利,灾区30.2万重建户已全部开工,已竣工26.8万户,占重建总户数的八成以上;39.46万维修户已全部完成维修任务。
目前进展情况看,入冬前能够全部完成重建户搬入新居的目标。

  截至9月22日,甘肃共接收定向捐赠和非定向捐赠资金22.81亿元。其中16.07亿元定向捐赠资金,已全部下拨,用于农村居民住房重建补助8.39亿元、教育项目重建3.12亿元、卫生项目重建1.32亿元、福利服务设施建设1.46亿元、其他公共服务设施建设1.78亿元。

  张和平介绍,为了使救灾款物的管理使用公开透明,甘肃省对救灾捐款资金的管理使用制定了严格的政策规范。对于接收的救灾捐赠资金,及时存入省财政救灾捐赠资金专户,严格实行“收支两条线”;配备使用抗震救灾电子监察系统软件,建立应急值班制度,设立投诉电话,安排专人接受群众投诉。通过阳光透明的管理,确保了救灾款物的安全运行、合理使用。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