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大学一大三男生跳楼身亡 给其母留有遗书

2009年09月24日1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宁9月24日电 (记者王刚)广西大学宣传部二十四日向中新网记者证实,该校一名大三学生二十三日凌晨从宿舍楼跳下身亡。校方称该生给其母留有遗书,警方初步认定其为自杀。

  广西大学宣传部部长贺祖祯说,坠楼学生为余姓,系该校外国语学院大三学生。
二十三日凌晨二时四十分许,该生从西校园一栋六楼的学生宿舍楼跳下,保安当时发现后迅速拨打急救电话,待医护人员赶至时,该生已经死亡。

  贺祖祯介绍,坠楼学生长于单亲家庭,平日学习成绩不差,但性格比较内向。死前他已给母亲留下遗书,遗书内容校方暂时不知。

  “有学生传言该生跳楼原因是英语考试没过,真正原因还有待警方调查,”贺祖祯说,“警方已认定该生为自杀。”

  悲剧发生后,广西大学已向学生所在班级和其他院系领导通报情况,并要求加强学生安全措施和对学生心理疏导工作。贺祖祯称,目前学生母亲已赶到学校,校方正积极协助家长妥善处理后事。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