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拟10月最后两周进行

2009年09月24日22: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官员达阿乌德·阿里·纳杰菲9月24日表示,如果首轮总统候选人得票不足半数,那么第二轮决选的时间限制在10月的最后两周。联合国阿富汗援助团称,有关机构已经订制选票和其他资料,这些将在10月的第三周到来之前准备好。


  纳杰菲称,在10月底之后进行决选几乎是不可能的,因为降雪将导致交通非常不便;如果将决选推迟到明年春季,那么阿富汗将有很长一段时间的权力真空期,塔利班武装袭击可能更加频繁。

  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本月16日公布初步计票结果,卡尔扎伊得票率约为54.6%。不过阿富汗选举上诉委员会此前已下令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对全国大约10%的投票站进行重新计票,因为有证据表明这些选票存在舞弊。

  欧盟监察组表示,卡尔扎伊所得310万选票中的110张选票都存在问题。如果这些可疑选票中的三分之一不被计入结果,那么卡尔扎伊的得票将不足半数,这也就意味着阿富汗将举行第二轮投票。

  (环球在线:小唐)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