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租客经营赌博机 知情房东被判刑

2009年09月24日2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9月24日电 (记者龚读法 见习记者鲍婷婷通讯员余法)“我真后悔啊,早知如此,当初何必多赚那点房租呢?”日前,两名房东因准许租客开赌博游戏机房被杭州市余杭法院判刑,在法庭上均懊悔不已。

  2009年1月,杭州市余杭区良渚镇某村钟某将自己的房屋出租给一名外地人,放置了9台具有赌博功能的游戏机,6个月获利约13500元。
期间,钟某明知租客租用房屋是玩赌博机的,但他仍然出租,钟某认为“能多赚点钱总是好的,所以只要不干些杀人放火电厂的事情,我们都会租给对方的。”

  6月30日,该赌博点被警方查获,钟某构成了赌博罪的共同犯罪,属于从犯,被判处拘投四个月,缓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而外地租客因开赌博机被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一万元。

  无独有偶,余杭区乔司镇的一名女房东也因出租房屋给租客经营赌博机,被判处拘役四个月,缓刑六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

  2008年8月,乔司镇的女房东将自己店面房租给一对江西夫妻开赌博机店,一年租金14000元,每半年收一次租。夫妻俩知道开赌博机是违法的,仍抱着侥幸心理,为躲避公安机关的侦查,他们在卷闸门外覆盖了一块大的木板,只留下一个小通道。

  女房东看到这个设计,也知道游戏机房这样设置的目的,但为了多赚点钱还是将房子照租不误。余杭法院当庭判决江西夫妻俩各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一万元,女房东也难逃法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