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多位武汉司机遭跨市“钓鱼执法” 骗去鄂州受罚

2009年09月25日0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钓鱼执法”追踪

  被骗“去鄂州接病人”并非黄恩安一人

  多人投诉遭遇跨市“钓鱼执法”

  本报讯 (记者 成熔兴)受雇去鄂州接病人,武汉司机车刚熄火就被公共交通客运管理处执法人员包围,最终被罚款6000元。

本报昨日报道“疑似钓鱼执法”后,在武汉私家车主中引起强烈反响,共16名司机致电本报新闻110投诉类似“遭遇”。

  家住青山的胡石岩做副食生意,有台富康车,今年8月5日早上,一个40岁左右男子雇其车,称要去梁子湖,他不知道路,“对方说可以指路,结果却指到了鄂州”。胡先生刚一停车,就被客管处执法人员包围罚款,“有人对着那乘客摄像,与黄恩安的遭遇一模一样”。

  去年腊月,何先生驾私家车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门口碰上一男子求助。“他说自己是大学教授,弟弟得了肺病,急需车辆去鄂州接来协和治病”。结果,何驾车一到鄂州客管处门口,就被围住。据当事司机反映,“乘客”理由多为赴鄂州接病人或朋友,而且,当执法队员出现后,“乘客”马上“失踪”,整个处罚过程都难觅其踪影。记者将部分投诉者信息向鄂州客管处核实,一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查实情况。

  22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该处胡劲副主任就曾承认,该处在打击非法营运时面临着取证难的问题,“加上执法环境不好”,像黄恩安这样的投诉经常发生,“来这里的记者,你们不是第一个,我想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知情者透露,类似事件五六年前在鄂州市就曾上演,“不少武汉面包车司机都怕了”。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