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武汉火车票销售逼平春运 30日车票预售超10万张

  9月30日的车票预卖逾10万张

  武汉火车票销售“逼平”春运

  本报讯 (记者 左洋 通讯员 刘奎书 郭雯)昨日,两大火车站介绍,日车票发售量与今年春运高峰持平,9月30日的车票预售数量超过10万张,将是黄金周出行最高峰。

  即日起,武昌火车站启动第二售票厅,位于地下厅出站口旁,开设20个窗口,从7时30分起发售。在西站房进站口,平时的4个旅客进站通道增加到8个通道,在旁边设立绿色购票点,方便旅客购买当天2小时内发车的车票。黄金周期间,该站指定“旅游团队专用候车室”,由专人服务、带队。

  10月5日—8日,加开武昌—桂林L803次,14时22分开,普通无空调车厢,终到桂林的硬座票62元/人。

  票务类网站遭木马集中袭击

  网上查车票信息,当心电脑中毒

  本报讯 (记者 符樱)超长黄金周催生出游热潮,车票成了紧俏商品。360安全中心病毒专家昨提醒,近期多个票务网站遭遇木马病毒集中挂网,市民上网查车票信息,当心电脑中毒。

  360安全中心监测数据显示,9月中旬以来,与查询车次、出售车票等相关的票务类网页,被挂马数日均增长上千个,总数已累计超过1万个。票票通、陕西青旅票务中心、重庆神舟票务、上海虹桥票务网、宁波机票网等,都有网页曾被挂上脚本木马。

  网友登陆挂马网页后,如选择通过网银购买车票,网银账号、密码等很可能因此失窃,遭受金钱损失。

  360安全专家昨提醒,网友及时更新病毒库,在浏览网页时开启防火墙,有效拦截挂马网页攻击。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