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公安局领导亲自督办 13天破获四年未破命案

2009年09月25日0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公安局领导督办 13天破获四年命案

  本报讯 昨上午,一支女子腰鼓队出现在市公安局大院,她们是专程从璧山县赶来给市公安局领导送锦旗的。4年前,茶楼老板周世林夫妇被害,凶犯潜逃。接到死者亲属反映的市公安局领导批示限期破案,并亲自督办,结果璧山警方仅用13天就破获该案。

  2005年5月19日凌晨2时许,璧山县逍遥游音乐茶座老板周世林夫妇被人杀死在茶楼。民警了解到,3名嫌疑人已潜逃。4年来,该案未取得关键进展。

  今年4月15日,市公安局领导在信访接待中获悉此案,批示限期破案。璧山县警方再次撒开大网,很快,家住沙坪坝区曾家镇的欧某进入侦查员视线。民警发现,欧某与本镇的陈某、李某联系密切,并且在2005年5月19日案发前后在璧城地区出没过。

  4月28日上午,民警将欧某抓获。大量证据面前,欧某承认了4年前伙同陈某、李某在逍遥游音乐茶座杀死两人、抢劫500元现金的犯罪事实。其后两天,陈某和李某相继落网。

  记者 徐其勇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