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藏昨举行反恐实战演练 处置爆炸恐怖袭击事件

2009年09月25日03: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西藏昨举行反恐实战演练

  演练处置爆炸恐怖袭击事件 为国庆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据中新社电 西藏自治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昨上午在拉萨市举行了处置爆炸恐怖袭击事件实战演练,演练获得圆满成功。

  此次演练以拉萨市某宾馆发生爆炸事件为情况构想。

  演练开始,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接警后,110指挥中心立即下达指令,要求“110快速反应分队”赶赴现场进行先期处置,了解情况。

  随即,自治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迅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并成立现场指挥部。自治区公安政法以及消防、卫生、电力、通信、宣传等参演部门也迅速赶赴现场,成立抢险救援组、人员疏散组、医疗救护组、交通管制组、搜索组、宣传报道组等。

  各组在现场接受指挥部的统一指挥,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密切配合。

  演练现场,防爆人员还实地演练了搜寻爆炸物、排除爆炸物等。演练中,电力系统紧急恢复供电,新闻宣传部门完成了现场取证、留存资料、信息发布等工作。整个演练历时1小时,按预定方案高质量地完成了任务,获得了圆满成功。

  官方表示,举行反恐演练是为了切实维护社会稳定,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预防和打击恐怖活动,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wenjie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