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省举行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文艺晚会

2009年09月25日0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9-25 04:12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薛延忠等观看演出

  本报9月24日讯60年沧桑巨变忆历史壮举,60载奋斗征程写壮丽篇章。“《一同走过》——山西省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文艺晚会”今晚在省城举行。
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薛延忠观看演出。省领导金道铭、胡苏平、高建民、李政文、杨安和、郭海亮、陈川平、张建欣、郭良孝、韩儒英、周然、李雁红、李潭生、令政策、卫小春出席。

  今晚,省城青年宫演艺中心灯火辉煌,五彩缤纷,舞台上方巨大的人民政协会徽愈加富丽庄严。在热烈欢快的歌舞中拉开了《一同走过》晚会帷幕。整场演出分为序《丰碑》、第一篇《征途》、第二篇《跨越》、第三篇《腾飞》和尾声《爱我中华》五个部分。整场演出始终响彻着爱国奋进、民主团结的主旋律,气势雄壮、感情真挚,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精彩的歌舞、热烈的掌声,不断将演出推向高潮。演出在热烈欢快的歌舞《爱我中华》中圆满落幕。

  观看晚会的还有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左世忠,省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王建明,原省级领导郭裕怀、刘泽民、万良适、薛荣哲、陈德贵、武三松、秦国栋、宋绍华、靳承序、吴慧琴、赵凤翔、吴锦文、聂向庭、徐大毅、边鸣涛、吕日周、阎爱英。晚会由省政协办公厅主办,省文化厅承办。

  (本报记者)

  (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