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家征兵政策重大调整 女兵将面向社会报名征集

2009年09月25日0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大学毕业生士兵均可纳入提干选拔范围

    国家征兵政策重大调整,女兵面向社会普遍报名征集

    本报讯(记者 余文龙) 记者从昨日在成都召开的全省征兵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国家对征兵工作政策作了重大调整,将全面推行面向社会普遍报名征集女兵,大学毕业生士兵均可纳入提干选拔范围。

  解放军四总部日前发出通知,在部队服役的大学毕业生士兵均可纳入提干选拔对象范围,注重向师级以下作战部队和艰苦边远地区部队倾斜。选拔对象包括具有本科学历的,必须是参加高考,经本一、二批统一录取,毕业取得全日制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的毕业生等。其中,从重点高校等毕业入伍的士兵优先选拔。据了解,去年四川征集入伍的大学生仅占全省征集总数的6%。省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培敏表示,大学毕业生士兵纳入提干范围后,高学历青年应征入伍的积极性将更高。

  今年,女兵征集全面推行面向社会普遍报名征集制度,征集的对象是全日制普通高校的应届毕业生、在校大学生和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凡符合女兵征集条件的均可报名应征。

  会议还披露,今年上半年,省军区指导各地对去冬退兵情况进行了逐例调查,共查处军地有关责任人17名。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