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中国成立60周年·我眼中最靓天府夜景”摄影大赛评选揭晓

2009年09月25日06: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毛漫丁)昨(24)日,由本报与国家电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联合举办的“新中国成立60周年·我眼中最靓天府夜景”摄影大赛落下帷幕。《蓉城都市之夜》等作品获得十佳最靓天府夜景摄影奖。

  此次摄影大赛旨在通过镜头,反映新中国成立60年来,四川电力建设给城乡、群众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
大赛从8月11日起向全省征集摄影作品,受到广大摄影爱好者和读者、网友的关注,共收到优秀作品300余幅。这些作品风格各异、个性鲜明,极富历史感与时代感,从各个方面体现了四川电力建设成就。

  大赛评委会从300余幅作品中初选出50幅作品进入最后评选,并在进行了网络投票。大赛专家评委组结合网络票选结果进行了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十佳作品:曾逸农拍摄的《蓉城都市之夜》、陈翔拍摄的《河畔夜色让人醉》、黄峥拍摄的《光耀三苏故里》、王达军拍摄的《广安思源广场夜景》、吴健拍摄的《名山之夜》、吴传明拍摄的《合江亭上的璀璨夜色》、赵秀文拍摄的《廊桥之夜》、唐朋高拍摄的《夜幕下的"小西湖"》、刘正联拍摄的《雅安廊桥》、黄志远拍摄的《南充开汉楼》。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