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今年面向社会征女兵 本科生可放宽到24岁

2009年09月25日0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今年面向社会征女兵 本科生可放宽到24岁

  今年11月1日起,全省开始全面征兵。今年女兵征集将全面推行面向社会普遍报名征集。昨日,全省征兵工作会透露,今年征兵对象主体调整为全日制高中以上各级各类学校应届毕业生。

为吸引更多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入伍,专门出台政策,规定部队服役的大学毕业生士兵均可纳入提干选拔对象范围,并将注重向师级以下作战部队和艰苦边远地区部队倾斜。

  今冬男青年征集主体对象为各级各类本科、大专、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院校2009年应届毕业生。其中,征集的高校毕业生指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成人教育、各类非学历教育、培训类院校及自考类院校学生不包括在内。高校毕业生男青年征集的年龄要求为:高职(专科)毕业生为当年年满18至23岁,本科及

  以上学历毕业生可放宽到24岁。而职高、技工学校、普通高中、普通中专学校应届毕业生的征集年龄要求为17岁至21岁。

  女兵征集的对象是全日制普通高校的应届毕业生、在校大学生和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征集年龄要求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为17岁-19岁,普通高等学校在校学生的年龄在17-22岁,高职(专科)应届毕业生放宽到23岁,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放宽到24岁。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