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与女星张宁益已分道扬镳 马琳:我俩感情已破裂(图)

2009年09月25日0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马琳、张宁益从此分道扬镳

  昨天(24日),关于马琳和明星女友张宁益的爆炸性新闻一个接着一个,先是沈阳一家媒体爆料称,马琳和张宁益已经结婚,而且是在5年前就已经领取了结婚证。昨天在赛场,当记者就此向马琳求证时,没想到却引出了一个更加爆炸性的消息,马琳亲口告诉本报记者:“我和张一(张宁益的原名)的感情已经到了破裂的边缘!”

  媒体爆料:

  马琳5年前就已结婚

  昨天,沈阳一家媒体爆料称,马琳和张宁益在2004年8月30日就已在沈阳铁西区民政局登记结婚。
文章援引张宁益的话称:“最初不想说,是因为马琳还在为国家的荣誉而拼搏,怕影响到他的训练。最近是因为这样的消息已经被传开了,我们也不想隐瞒下去了。”

  马琳与明星女友张宁益之间的恋情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但两人结婚5年的消息确实很令人很意外。算起来,马琳和张宁益认识是在2004年3月,认识5个月之后,就领证结婚,这速度确实够快的。况且就在2004年初,原中国女乒国手白杨还曾因为和马琳谈恋爱而被“赶”回老家河北,马琳这么快就忘记旧爱,和张宁益结婚,确实有点令人匪夷所思。

  由于是娱乐圈中人,因此张宁益经常被媒体记者问起何时结婚的话题,但张宁益每次都含糊地一带而过。

  2008年11月18日,马琳和张宁益第一次以情侣身份为央视《第五频道》拍摄封面照。2009年9月,又有媒体爆出二人早在2004年就买了一套房子,张宁益表示她和马琳已经在一起住了5年,家里的装修和家具全是由张宁益决定。

  几天之后,张宁益就向沈阳媒体吐露了二人隐瞒五年的婚讯,张宁益对沈阳媒体透露:“我们虽结婚,但没有举行过婚礼,马琳一直对我有歉意。本来想今年办了,但因为我们的工作都排得很满,可能还要推迟。”

  马琳:

  我和她的感情已濒临破裂

  以往,对于自己的婚讯,马琳总是不置可否,但是昨天,马琳似乎想摊牌了。

  昨天,在青岛全运会乒乓球比赛赛场,马琳代表广东队出战,在和黑龙江队的比赛中,马琳轻松地以3:0击败对手,帮助广东队取得开门红,获胜之后,马琳显得很开心,不停地和队友击掌庆祝。

  赛后,记者截住了马琳,在问了几个常规性的问题之后,记者忐忑地向马琳抛出了“是否已经结婚5年”的问题,本以为会吃闭门羹,没想到马琳不但没有拒绝,而且语出惊人地爆出新料:“我和张一(张宁益的原名)的感情已经很差,已到了濒临破裂的边缘。”

  马琳说:“张一是文艺界的人,文艺界喜欢炒作,她要炒就由她去吧,我不会理会这些,我现在要做的就是把全运会的比赛打好,这些对我的比赛不会有太大影响。”

  马琳的话令记者大吃一惊,在此之前,马琳和张宁益对外一直以恩爱的形象示人,张宁益常常和媒体提到自己和马琳恩爱的一些细节,比如马琳给她发的短信、买的钻戒,甚至从日本带回来的小电饭锅。就在前两个月,张宁益在接受采访时还称马琳是个“爱情高手”,表示自己佩服马琳,愿为马琳放弃自己的影视。甚至还公开称马琳为“老公”,并透露:“我们在北京有多处房子”。

  不过和张宁益相比,马琳倒是从未谈到两人如何恩爱,不过也从来没有对张宁益的爆料提出过反驳。但这一次,当马琳和张宁益已婚5年的消息爆出时,马琳终于站出来表态,称他和张宁益的感情已经濒临破裂,看来马琳已经铁了心要和张宁益分手了。

  张宁益:

  我还爱马琳,不想伤害他

  在马琳表态和张宁益感情濒临破裂之后,记者随即拨通了张宁益的手机。当时,她正在广西拍摄一部公安题材的影片。对于沈阳媒体爆出的她和马林结婚5年的新闻,张宁益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只是说:“我现在不想说这个事情,这是我的隐私。”

  张宁益表示结婚的“猛料”并不是自己爆出来的,她说:“我最近一直在拍戏,结婚的事没有和任何媒体讲过,我也不知道他们从哪儿得到的消息,可能是从其他渠道得到的吧!”

  随后,记者将马琳的回应转告给张宁益,当听说马琳已经公开表态“感情破裂”的时候,张宁益的情绪明显出现波动,声音开始哽咽:“我现在不想说那些事情,我不想伤害马琳,不想伤害任何人!”

  记者问张宁益:“你不觉得被伤害的恰恰是你自己吗?”张宁益情绪低落地说:“我今年确实不顺,前段时间拍戏还被炸伤……不过感情的事情怎么说呢,5年前,我还很年轻,什么都不懂,不过对这段经历我并不后悔,毕竟我曾经那么投入地爱过,而且到现在,我还爱着他……”(记者殷小平)

  马琳“婚变”背后三大悬念

  一直恩爱示人的马琳和张宁益,昨天突然因为马琳的一句“我们感情已到破裂边缘”而急转直下,从马琳决绝的表态来看,这对明星情侣看来已经快要走到尽头,但在矛盾公开的背后,有几个疑问依然扑朔迷离。

  疑问一:

  二人到底有没有结婚?

  沈阳媒体的爆料言之凿凿,称两人是于2004年8月30日在沈阳市铁西区登记结婚,时间地点如此准确,看来是得到了确切消息。

  对于沈阳媒体爆料的两人结婚5年的新闻,马琳没有承认,但也没有否认,只是说张宁益在拿他炒作。张宁益也是避而不谈,不承认也不否认。

  相比之下,倒是张宁益的经纪人的一句话耐人寻味,他的经纪人徐海耀(音)在被记者问到“两人怎么可能5年前就结婚”的问题时表示:“世事难料,什么都有可能。”

  疑问二:

  两人感情破裂的原因是什么?

  马张两人对外一直以恩爱示人,而如今,马琳为何突然表态“我们的感情已经濒临破裂”呢?是性格不合,还是张宁益有了外遇,抑或马琳另有新欢?这个问题估计现在只有马琳和张宁益自己知道了。不过从张宁益一句“不想伤害马琳,不想伤害任何人”的表白看来,张宁益本来是可以捅破窗户纸的,但是她没有。

  疑问三:

  两人会不会因财产再起矛盾?

  张宁益曾经透露,两人五年前就已经住在一起,而且现在在京城还有好几处房产,加上保时捷的轿车,两位明星的财产可不是小数目,如果两人曾有婚约,而今又面临分手,两人会不会因为财产分割而再起波澜呢?但愿一切只是杞人忧天。殷小平

  乒乓赛场绯闻横行

  乒乓球的花边新闻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多。

  翻翻最近关于乒乓球的新闻,关于比赛的消息并不太多,相反,球星的绯闻报道充斥媒体:张怡宁的婚讯、孔令辉和马苏的情变、王皓和彭陆洋的地下恋、马琳的结婚传闻……

  以前,乒乓球一直是爱情禁地,国乒有一条铁律:乒乓队一律禁止谈情说爱。就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前,蔡振华就曾棒打鸳鸯,硬生生拆散了白杨和马琳、范瑛和王皓、李楠和侯英超。当年白杨被赶回河北老家后整日以泪洗面,把自己关在屋子里,两天不吃也不喝,吓得白妈妈求饶:“以后咱们不打球了,但饭不能不吃啊!”所以,当羽毛球队成双成对、毫不避嫌的时候,乒乓球队的队员们总是一脸艳羡。

  不过,大棒可以消灭绯闻,却打压不了少男少女们懵懂的情愫:不让公开谈,王皓和彭陆洋就悄悄地谈;不让队内谈,马琳、王励勤就利用各种机会和女星们搭讪。北京奥运会后,也许连蔡振华自己也觉得棒打鸳鸯有点不妥,国乒的政策也开始松动起来,对于队员谈恋爱开始执行“不提倡也不反对”的态度。也正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国球队员的“情商”一夜之间得到了提升,王皓现在也敢于和彭陆洋公开眉目传情了,国乒领队也不再棒打鸳鸯,而是对他们表达祝福了!

  不过凡事有个度,过度压抑不对,但不加节制也会坏事!当乒乓赛场绯闻横行的时候,也许到了该节制一下的时候了。 殷小平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