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富姐不堪软饭男到处沾花惹草 当街拔刀将其刺死(图)

2009年09月25日0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核心提示:23日晚,福州远洋路上发生一起命案,中年妇女田某因不满男友洪某长期把自己当提款机,不给钱就要跟她分手,还老是跟其他女人一起跳舞,而当街拔刀将其刺死。

凶犯被警方带走

  前晚,福州远洋路上发生一起命案,中年妇女田某因不满男友洪某长期把自己当提款机,不给钱就要跟她分手,还老是跟其他女人一起跳舞,而当街拔刀将其刺死。

  前晚8时许,45岁的洪某在光明港公园露天舞厅跳舞时,他44岁的女友田某突然来找他。两人走到三木花园公交车站旁时,田某突然抽出匕首刺向洪某,洪某当场倒地身亡,随后田某趴在洪某身上痛哭。

  约5分钟后,鼓山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依然停留在杀人现场的田某押到警车上。


  很快,民警就查出死者洪某与田某是男女朋友关系,两人相好一年多。在此期间,作为男人的洪某吃起软饭,长期向田某要钱,且多数钱拿去赌博,如果田某不给钱,洪某就骂她并威胁要分手。由于是真心想跟洪某相好,田某就一直默默忍受着。可是洪某另外一个习惯,田某却没法容忍,那就是经常到舞厅找其他女人跳舞,并扬言有钱可以继续和田某做“夫妻”,没钱就一拍两散。在这样的畸形关系下,田某心里积累了很大的怒火。

  前日下午2时许,洪某又开口向田某要钱,称要买电动车,田某没答应,洪某很生气,便要田某从其暂住处搬走,并称要与田某分手。

  当晚8时,还在为下午的事耿耿于怀的田某,在得知洪某又在露天舞池找其他女人跳舞后,田某一冲动,就决定教训洪某,于是购买了一把尖刀,并在一时冲动之下,将洪某从舞池里面叫出来,当街捅了洪某一刀。 (来源:东南快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