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十一客运量预破1.6亿 2日是高速路出行高峰

2009年09月25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字体:↑大 ↓小

  市交通委在昨天召开的十一交通保障会上预测,十一期间,本市客运量将突破1.6亿人次。交管部门表示,从2日开始,本市各条高速路将出现出行高峰。另外,十一期间将有多路段实行交通管制措施,希望市民多了解,一旦出游途中遇交通事故或者拥堵,可就近向民警或者拨打“122”求助。


  据了解,节日期间,地铁预计日均开行3700列车辆,并在有需要的时候随时加开列车,或在客流过于集中的站点限制客流。交管部门表示,从10月2日开始,预计北四环路、北五环路、六环路、八达岭高速公路、机场高速公路、京承高速路、京平高速路、京顺路、京密路、京石高速路、莲石路、京津塘高速公路以及通往京郊旅游景点的国市道和县乡公路,都会陆续迎来较大车流。

  首都机场方面提醒市民,花博会可能会造成交通拥堵,因此建议前往机场的乘客提前出门,以免耽误出行。铁路方面预测,今年通过铁路出京的乘客主要集中在9月29日到30日,返程多为10月7日和8日,短途进京客流的高峰很可能出现在10月2日。(钱卫华)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