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球个人消费贷款情况地区差异巨大

2009年09月25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9月24日专电 (记者芦龙军)法国最大的个人消费贷款机构Sofinco公司24日公布的调查报告显示,去年全球个人消费贷款情况存在巨大的地区差异,北美三国个人消费贷款占全球贷款总额的近44%,而非洲所有国家的贷款总额仅占0.3%。


  Sofinco公司的首份全球个人消费贷款调查报告指出,去年底全球个人消费贷款总额接近4.7万亿欧元;全球家庭债务约为19万亿欧元,其中个人消费贷款占24.7%。

  全球个人消费贷款情况存在着巨大的地区差异。包括美国、加拿大及墨西哥在内的北美地区个人消费贷款超过2万亿欧元,占全球的43.7%。非洲几十个国家的个人消费贷款总额加在一起也只有150亿欧元,仅占全球的0.3%。此外,欧洲地区占比为28.9%,亚洲及中东地区占22.7%,拉美地区占3.0%,大洋洲占1.4%。

  从个人消费贷款总额来看,排名前5位的国家分别为美国、日本、中国、英国和加拿大,它们的贷款总额占全球的69.5%。然而如果按人均计算,加拿大的人均消费贷款额居全球之首,美国排名第二,中国则仅排第15位。

  Sofinco公司是法国农业信贷银行的子公司,主营业务是个人消费贷款,而其调查报告的主要依据是各国央行及国家统计部门的数据。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