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民进党阵营评估:陈水扁这个人已经边缘化

2009年09月25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陈水扁遭四度羁押,是否将引爆绿营支持者强烈反弹。对此,民进党前“立委”林浊水直言,“这个人已经边缘化”,无论羁押与否,对民进党都不会有太大影响,谁都别想再从操弄扁得到好处。


  民进党内副秘书长洪耀福也坦言,据他观察,现在确实已经“不太有人在谈这个问题了”。

  身为民进党“挺扁小组”召集人的台南市长许添财,闻讯后则扬言,如果大法官继续拖延“释宪”,民进党将展开更加压的动作。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表示,希望陈水扁应当提出抗告,要求法院还他完整的司法防御权,竭力为自己辩护。

  但有民进党人士说,光是这几天扁的“主权未定论”,就已经让党急得跳脚,甚至搬出“扁必须对自己言行负责”的说法试图撇清关系。

  民进党中常委蔡宪浩也认为,除非马英九当局在此刻又犯下大错,否则扁遭羁押引起的反弹,应当不会太强烈。他说,此次羁押已是第四次,该有的支持与伤害,都已成定局,因此党中央未来几天不会有太大反应。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