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打好国庆安保硬仗 建设和谐平安天津(图)

2009年09月25日1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市委书记张高丽等领导同志昨天参加了武警天津市总队军事业务暨反恐训练成果汇报活动。

  本报记者 宋子明 摄

  本报讯 (记者 马波 王立文 通讯员 崔兰斌 张德武)武警天津总队9月24日举行军事业务暨反恐训练成果汇报活动。

  市委书记张高丽观看训练表演,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武警天津市总队全体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问候。他说,武警总队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加强部队建设,忠实履行各项职责,圆满完成了以执勤处突为中心的各项任务,在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天津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张高丽指出,当前,维护稳定的任务十分繁重。我们要充分认识复杂严峻的形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时刻居安思危,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坚持一流标准,坚持从严要求,认真学习贯彻《武装警察法》,进一步把部队建设好。要加大训练强度,抓好专勤专训,完善各类预案,全面增强执勤、处突、反恐维稳能力,坚决打好国庆安保这场硬仗,维护天津社会稳定,充分发挥首都“护城河”作用,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午10时30分许,军事业务暨反恐训练成果汇报表演正式开始,先后进行了单兵综合格斗、抓捕擒敌、特战队员精度射击、特战小组街区搜索、运动状态反劫持行动、处置较大规模劫持人质武力攻击综合演练等15项内容的军事科目表演。在一个小时的表演中,参演官兵以过硬的素质、精湛的技能、严整的警容和顽强的作风,展示了武警部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表达了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做好国庆安保工作的坚强决心,体现了勇上一线、无坚不摧的强大气势,反映了大抓训练、科技练兵的丰硕成果。

  武警部队副参谋长潘昌杰,市委常委、天津警备区司令员王小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栋梁,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散襄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春华,副市长只升华,武警天津总队总队长刘晓健、政委韩晓溪等一同观看。

  表演结束时,张高丽等领导同志亲切接见和慰问参演官兵,祝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