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蒙古查处假冒保健食品EDA性肾通养因子

2009年09月25日1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呼和浩特9月25日电 (记者贺勇)9月23日,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厅印发了关于查处“强龙御液牌EDA性肾通养因子”假冒保健食品违法销售行为的紧急通知,通知要求全区各地立即组织对辖区内保健食品经营销售单位进行监督检查,一经发现销售“强龙御液牌EDA性肾通养因子”产品,立即没收,并责令经营单位公告收回已售出产品,对拒不改正仍继续销售该产品的,要依据《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查处。
同时各地要追查该产品制售源头。

  日前,内蒙古卫生厅在保健食品专项整治中发现标识为“强龙御液牌EDA性肾通养因子”的保健食品系伪造保健食品批号生产销售,该产品标示的生产企业为通辽市健力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标示的地址为通辽市飞机场,标示的批准文号为内卫食证字(2007)第150500-363号,标示的保健食品批准文号为卫食健字(1997)第327号,同时标注四川宝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监制。

  经查,卫生部批准的卫食健字(1997)第327号保健食品名称是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批准的功能是抗疲劳。“强龙御液牌EDA性肾通养因子”产品是伪造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的批准文号。卫生许可证内卫食证字(2007)第150500-363号,许可项目为筹建生产固体饮料,有效期半年,现已注销,该产品标注的卫生许可证已无效。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