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南文昌依托航天发射场推出航天建设游产品

2009年09月25日1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25日消息 (记者朱永)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21分报道,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基地于9月14号破土动工,在我国即将迎来60华诞之际,此举对中国航天事业未来发展具有深远意义和重要影响。今天(25日),文昌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将推出依托文昌航天发射场的重磅旅游新产品——“见证奇迹·航天建设游”。


  据悉,将于2013年建成使用的文昌航天发射场是中国在低纬度滨海地区建设的首个开发式航天发射场。其配套旅游设施——“见证奇迹·航天建设游”主要有四大看点:

  第一,游客可以参观建设中的嫦娥三号卫星发射架地址,即宇航员将开始登月旅程和返回地球的一号工位。

  第二,游客可以参观火箭总装配置厂房,也就是9月14号文昌航天发射场开工典礼原址。除了参观以外,在开工典礼原址游客可以培土并合留念。

  三是设在铜鼓岭风景区的原景参观平台和坐落在10多公里外的测发、指挥与飞行控制中心。游客在远景参观平台可以一览文昌航天发射场的全景,策划指挥与飞行工作中心,也就是今后航天器发展时发布指令的控制中心。

  四是高标准建设的移民安置新区,这些都是见证奇迹航天建设游的主要看点。

  作为航天发射场的旅游配套醒目,见证奇迹航天建设游的启动,将增强文昌旅游产业实力,进一步带旺东郊椰林、铜鼓岭、月亮湾、石头公园和椰子大观园等周边旅游景点,并将颠覆海南南重北轻的旅游格局,对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