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南投抓商机 千名大陆游客中秋日月潭赏月

2009年09月25日12: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5日 电据“中央社”报道,南投县府积极争取大陆游客赴台体验节庆旅游及参加大型活动,继到南投过春节、参加日月潭泳渡活动后,中秋节也将有千名大陆游客抵南投进行赏月之旅,体验日月潭的中秋明月。

  南投县府今天表示,近年来节庆旅游渐受欢迎,去年春节期间,县府推出节庆之旅,曾成功吸引3000余名大陆游客至南投过年,行程除了日月潭,还包括以出借土地公发财金闻名的竹山紫南宫,让陆客体验台湾过年的热闹气氛及寺庙民俗。


  9月20日才举办的第27届日月潭国际万人泳渡嘉年华活动,有将近2000名陆客参加泳渡或抵日月潭旅游,创下历来陆客参加泳渡活动人数最多的一次。

  今年10月3日中秋节当晚,日月潭风景区管理处将举办盛大的花火音乐嘉年华活动,预计将有大陆数个旅游团超过千名游客,安排到日月潭做中秋赏月之旅。

  县府指出,千名陆客当晚将齐聚日月潭周边的九族文化村进行大型中秋晚宴,并观赏台湾少数民族歌舞表演,随后前往日月潭赏月及欣赏浪漫的音乐会与烟火秀,晚间则留宿于南投县境各大饭店。

  县府观光处说,配合节庆及大型活动营销观光旅游,是目前南投县强力营销的主题旅游之一,成果已逐渐显现,观光效益相当不错。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