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铁路警方查获一起鞋跟内藏毒大案

2009年09月25日1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九月27日电(记者陈静)一双女式高跟凉鞋不合时宜地出现在一男旅客的行李包内,原来这双高跟鞋的鞋底大有玄机。记者今日获悉,23日,在昆明开往上海南站的K80次旅客列车上,上海铁路警方从一位男子随身携带的旅行包内发现一双蹊跷的女式高跟凉鞋,并从鞋跟内查出毒品海洛因555克。


  9月23日,K80次列车运行在湖南境内,乘警长陈出与同事巡视检查到5号卧铺车厢时,发现9号上铺的男子一直躺在铺位上没有任何反应。这一细微之处引起了该位警长职业性警觉。经查,该男子姓王,22岁,四川籍,自称准备到上海找工作,随身行李除了一只装有各种食品的手提袋外,只剩下一只花色的小旅行包放在行李架上。

  据陈出称,当时他想,长途旅行,又是打工谋生,行李不应该这么简单。王某在乘警注视下打开包裹。旅行包内是一些男式衣物和一只黑色的拎包,拎包内是一双紫色女式高跟凉鞋,这加深了陈警长的怀疑。提起高跟鞋,陈警长立刻感觉到鞋子的重量有问题,于是就和同事一起将王某带到餐车作进一步的盘查。

  面对乘警的盘问,王某辩解是给自己女友买的,在乘警的再三追问下,王某始终咬定最初的解释。陈警长找来工具,将两只高跟鞋的鞋底撬开,只见两只鞋跟内部已被掏空,塞满了用黑色塑料袋包装的块状物,每只鞋跟内各有五块,戳破塑料袋,便露出了白色粉末状物品。

  铁证如山,王某终于承认这些都是海洛因,在外一起打工的朋友委托自己将这双鞋带到上海,到时候将得到一笔一万五千元的好处费,自己一时贪心,答应了下来,没想到不但没能拿到好处费,还将面临着一场牢狱之灾。据知,此案目前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