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下安徽人回报桑梓”将于10月举行

2009年09月25日13: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在安徽电视台《天下安徽人》栏目和安徽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的共同策划下,大型公益活动《雾里青·天下安徽人回报桑梓》,将于10月16日至18日,在合肥、铜陵、池州等地举行。

  在全国各地安徽商会的大力支持下,活动邀请了许多企业精英,如中国首善陈光标,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格力总经理董明珠,希玛集团董事长何邦喜等。
活动以论坛、商务考察和信息交流酒会的形式。对“助力安徽崛起和安徽承接长三角、珠三角产业转移”等问题,进行讨论。商务考察将在铜陵、池州等地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皖籍企业精英将会对这些地市的推介项目进行考察,并确定投资意向。本次活动期间,主办方将以举办酒会的方式让全国各地的皖籍企业家有较深入交流的机会。

  《天下安徽人》栏目是安徽电视台唯一一档人物纪录片栏目,是对外展示安徽人形象的重要窗口。至今已经成功播出了400多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节目讲述皖籍名人成功的背后故事,展现他们身上的不同的精神特质,用高贵的品格感染人,以奋斗的勇气鼓舞人,点燃起人们拼搏创业的激情,有十分特殊的意义。

  一年多以来,栏目编导的足迹遍布全国各地,通过对皖籍成功人士的采访和沟通以及后期的关系维护,栏目与大多数采访对象建立了很好的关系,这使得栏目拥有了一定的人脉资源。一些皖籍成功人士表达了对安徽的感情以及回报社会,回报故乡的强烈愿望,基于此,栏目开始酝酿一次以皖籍名人返乡回报桑梓为主题的大型活动。

  据悉,藉本次活动,将成立“天下安徽人联谊会”,为各地的安徽商会精英搭建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参会嘉宾出资成立“天下安徽人创业基金会”,用于激励和扶持安徽青年进行创业。(朱磊丁志强)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