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乒坛大腕烦心事:王皓最怕彭陆洋 马琳自曝分手

2009年09月25日1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十一运会乒乓球比赛,大腕云集。不过,大腕们也并不是人前人后都风光,几乎每个人都有一本难念的经。

  王皓、彭陆洋训练场秀甜蜜

  王皓就怕听到彭陆洋

  “皓洋恋”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但当事人却“冷静异常”。


  24日上午,王皓甚至到了一听“彭陆洋”三字撒腿就跑的地步。

  除了比赛,大腕们场外的新闻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其中,王皓和彭陆洋的恋情,更是焦点中的焦点。只要二人同时在场,镜头肯定都围着他们转,生怕漏下“眉目传情”、“暗送秋波”之类的新闻。

  24日上午,团体预赛,没有冷门。前来采访的记者早早聚在混合采访区,等待大腕们“路过”。王皓压轴出场,已然有了乒坛“一哥”之势。由于地方太小,老记们不得不忍痛放走另一个大腕邱贻可,以便给“皓哥”腾地方。

  王皓有问必答,职业素养颇高。不过,无论是记者,还是王皓,心里都跟明镜儿似的,最后一个问题肯定落在“皓洋恋”上。果然,一位电视台的同行按捺不住,将话筒朝王皓的嘴边又凑近了一些,说道,“彭陆洋……”

  一听到这三个字,王皓没等对方问完问题,撒腿就跑了。原来,该同行打算问“彭陆洋就在旁边的球台比赛,你看了吗”,没想到,不仅没得到答案,还“惊”跑了王皓。

  马琳自爆与影星分手

  王皓甜蜜蜜,马琳“惨兮兮”。

  男团首轮预赛,马琳领衔的广东队3:0击败黑龙江队。比分虽然悬殊,但广东队赢得挺险。“黑龙江队员以前都是国家队的,水平不低,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能以3:0获胜很不容易。”马琳还认为,“全运会比赛各队水平相差不大,关键还得看临场发挥。”

  比赛还算顺利,但场外与感情有关的传闻,却让马琳深受其扰。沈阳一家报纸爆料:马琳和影星张宁益结婚了,而且已经五年了。不过,当事人马琳可不是这么说的。24日上午,在证实了记者的身份后,马琳自揭“家底”。

  马琳表示,他和张宁益已经没有什么关系了,“说我们感情好可能是她的炒作吧,毕竟是娱乐圈的人。”马琳还对记者透露,他和张宁益已经分开了,“七八个月没有联系了。”

  王励勤肩上担子不轻

  绰号“大力”的王励勤,发誓要做中国乒坛的“常青树”。不过,从“大力” 的表情看,“常青树”不好当。

  在上海队,王励勤要扮演的角色不仅是主力队员,他还要起到稳定军心、调动年轻队员状态的作用。虽然率队3:0击败浙江,但“大力”认为,“这个比分不能说明什么,毕竟对手实力不强。全运会的比赛,从来都是越往后越艰难。从现在开始,我要积极调动自己的状态,当然,也包括年轻队员的状态。”(王健)

  在上海队,王励勤要扮演的角色不仅是主力队员,他还要起到稳定军心、调动年轻队员状态的作用。虽然率队3:0击败浙江,但“大力”认为,“这个比分不能说明什么,毕竟对手实力不强。全运会的比赛,从来都是越往后越艰难。从现在开始,我要积极调动自己的状态,当然,也包括年轻队员的状态。”(本报记者王健)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