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信用卡巨头VISA和万事达涉嫌垄断在匈牙利被罚

2009年09月25日1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布达佩斯9月24日专电 (记者杨永前)匈牙利经济竞争局24日以缔结卡特尔为由,对信用卡巨头VISA和万事达以及国内7家银行开出超过19亿福林(1美元约合183.65福林)的罚单。

  经济竞争局宣布的罚款理由是,上述银行和信用卡公司私下达成协议,确定了统一的“互换费”,限制了信用卡公司之间以及银行之间的竞争。
“互换费”是指由收单银行(商户所在的银行)支付给发卡银行的信用卡交易费用。

  经济竞争局决定对VISA和万事达各处以4.77亿福林的罚款,对包括全国储蓄银行、布达佩斯银行等在内的7家国内银行共处以9.68亿福林罚款。

  当天,万事达公司对经济竞争局的决定表示失望,认为该公司和银行均未违法。VISA公司认为,经济竞争局确定其违法没有法律依据,希望法院能改变经济竞争局的决定。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