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核桃市华人工业园频被盗 市长致电警局表关注

2009年09月25日1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核桃市长王秀兰23日前往多次被盗的华资工业园,看望被盗公司的员工和案发现场,虽然经证实山谷大道4010号为波莫纳警局管辖范围,但王市长还是亲自打电话给波莫纳警局局长过问此事。


  下午两点半,王秀兰来到多次被盗的华资工业园,看望了几家被盗的仓库和公司员工。“本来核桃市警局局长哈尔姆(DavidHalm)今天要和我一起来查看案发现场,但经查证4010号地处核桃市和波莫纳两市交界处,严格意义上讲该地址归属波莫纳警局管辖。不过既然是华资企业被盗,我还是决定过来看看,希望能帮上什么忙”。

  王市长视察了几家被盗公司的案发现场,了解了监视器、红外线感应器以及防盗警铃的配置情况,并当场拨打波莫纳警局电话,希望警察局长奇特尔(DavidKeetle)能对这一园区的多次盗窃案予以重视,增派警力加强巡逻,并在防范措施方面给园区业主一些忠告和建议。

  波莫纳警局莱莫罗(JoeRomero)警官表示,他们的确接到了该园区的盗窃报案电话,也拍到了案发现场监视器的部分画面,但由于盗贼每次都是蒙面作案,加上夜里灯光昏暗,看不清汽车牌照号码,所以警方针对该园区系列盗窃案的调查一直没有突破性进展。“自从上周再次发生盗窃案后,我们已增派警力加强了对那里的治安巡逻”。

  王秀兰表示,核桃市的社会治安相对于邻市波莫纳要好一些,09年犯罪率比05年下降了7.8%,比去年下降了15%。这都归功于市政府没有因为预算的短缺而在警局内裁员,相反,他们今年为警局增加了一辆警车。(高睿)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