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北京城管提醒升挂国旗要规范 切勿随意毁损丢弃

  随着国庆60周年将近,许多单位以及个人开始升挂国旗。昨天(24日),市城管执法局提醒市民,爱国旗更要呵护国旗,升挂国旗要规范。

  升挂国旗是广大群众爱国热情的表达,也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营造了热烈喜庆、文明祥和的氛围。但是近日城管部门在巡查中发现,有些地方出现旗帜歪斜或者裹卷在旗杆上等升挂不当的现象,不仅影响美观而且有损国旗尊严。按照《国旗法》规定,不得升挂破损、污损、褪色或者不合规格的国旗。为此,市城管执法局提醒市民:严格遵守《国旗法》的规定,规范升挂国旗,在使用国旗制品后认真保管,切勿随意毁损、丢弃。 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