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包钢将积极参与欧盟反倾销应诉

2009年09月25日15: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25日消息(记者郑颖张玉超)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08分报道,欧盟决定对中国产无缝钢管和铝箔征收正式反倾销税这一消息一经公布,就引起包头钢铁集团的关注。包钢集团表示将积极与国内大钢厂、钢协一起参与到反倾销应诉当中,同时要不断调整产品结构,生产适合国际市场的产品以走出国门。


  包钢集团国贸公司副总经理刘海峰说:“对包钢今后市场的开发会有很大的影响,因为包钢今后的发展方向其中包括管材这个大的品种,无缝钢管在包钢的产品中会占到很大的一个份额,而且作为附加值来说无缝钢管价格上还是比较有优势的,包钢企业要做强做大,销售额当中无缝钢管会占到很大的比例,所以如果这一块没有了,那么包钢今后主要的一个欧盟市场就丧失了,所以这一块对包钢影响还是比较大。”

  包钢集团国贸公司副总经理刘海峰表示,由于近年来,国际对钢管产品反倾销案增多,将对中国出口钢铁产品尤其是钢管这一块会影响较大,所以包钢集团公司将适时调整主攻产品的方向。他说:“作为包钢今后还是将加强产品结构的调整,生产一些适应国际市场需求的一些品种,能够适应世界范围内对钢铁产品的需求,把自己的产品做的更扎实,避免在低水平的产品中恶性竞争,找到国外客户需求的一个结合点,从这方面着手把产品打到国外去。”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